白肆今天又不想起床

如果冒犯到那对不起。

蜜蜂:谁不怕蜜蜂突然蛰你一下?

独处:无所谓,独处的话我可能不会感到害怕反而会很快乐

人群:无所谓(其实说实话我觉得在人群里感觉所有人都在盯着我看,然后我就会觉得我的衣冠不整齐,头发乱,长得丑之类的)

虫子:巨怕虫子,尤其是比较大个的。

猫:撸猫它不是一种享受吗?猫猫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害怕。

山洞:乌漆麻黑的,我不会喜欢的。

小丑:怕,电影看多了的缘故感觉小丑自带一种恐怖的感觉。

死亡:平常心对待,早晚死,到时候给我来个痛快死法就好啦。

鬼:这个谁不怕?我看到这个子字都有种压抑感。

狗:狗是人类的好朋友~

娃娃/人偶:怕,特别诡异,感觉这些东西在盯着你看。

电梯:一个人进电梯会有点怕,安静的让人害怕,而且大部分镜子一样,保不准会蹦出来个……

蛤蟆/青蛙:没见到过,会有点害怕吧,毕竟长得不好看。

很高的地方:有点恐高√

受伤:开始会有点,之后没事情了就。

恐怖片:结果可想而知,又爱又恨,想看又巨怕。

过山车:怕,刺激,怕一不小心就命丧黄泉了,心狂跳。

狭窄的地方:会感到害怕吧,但是有的时候反而能给我一种安全感。

深海:会有点害怕,感觉幽深莫测。

蛇:谁想被毒蛇咬上一口呢?

自然灾害:还好吧?

黑暗:乌漆麻黑也没太大问题,关键是在什么环境下的黑暗。

蜘蛛:贼怕,看见过大蜘蛛,特别吓人。

毛绒玩具:又爱又恨,很复杂,一方面觉得它们很可爱,一方面看恐怖片看多了就觉得这些毛绒玩具都在盯着我看。


评论

热度(1)